首页  赛会快讯  赛事导航  组织机构  成绩公告  精彩瞬间  志愿服务 
 
 
赛事公告
 首页 
 赛会快讯 
 赛事导航 
 组织机构 
 成绩公告 
 精彩瞬间 
 志愿服务 
 
吉祥物
 
赛事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公告>>正文
关于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的补充通知
2016-06-04 10:4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高等学校:

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将于2016年7月10日至17日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竞赛规程已印发。为便于各学校更好地报名参加各项比赛,现将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第二次报名有关要求

第二次报采取网上分盘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步骤;

(一)网上分盘报名

1、网上分盘报名(详细培训资料、分盘报名程序在“第19届大运会田径报名QQ群:417159235”共享文件中)。如有问题请网上咨询侯老师,QQ:318755188、微信号:hocj88111

2、各单位从2016年5月20日登录QQ的“第19届大运会田径报名QQ群:417159235”,在共享文件中下载分盘报名程序,按程序要求录入有关数据。(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1)。

3、各单位把以下数据材料(打包标注单位名称)于2016年6月8日前发到邮箱:hngxtjxh2012@163.com,以接收时间为准,过期不候。

(1)录入数据的分盘报名盘。

(2)通过工具(共享文件里有)裁剪的运动员电子照片打包。要求:标准一寸,规格295x413,JPG格式,照片的文件名为运动员的四位号码(如,0001),大小不能超过100KB,照片与《运动员资格审查表》的照片为同一底版照片(6个月之内免冠照片),制作参赛证使用,照片出现错误由报名单位负责。

(3)《运动员资格审查表》(在QQ群共享文件夹)

(二)现场确认

1、2016年6月11日—12日16:00前,在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场大厅现场确认名。2016年6月11日郑州市区以外学校报名,6月12日为郑州市区学校报名。

2、现场确认须交验一下材料:

(1)交验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申请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表,否则不予报名参赛。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涉及个人隐私,建议由学生本人申请下载打印。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有效期为30天/2元(可延期),各参赛队应保证验证报告在报名和比赛期间有效(可不再交验录取花名册)。

(2)加盖学校公章纸质《报名表》(报名盘自动生成)。

(3)《运动员资格审查表》(可从QQ群共享文件夹下载,贴上6个月之内1免冠寸彩色照片,并与上传电子照片同一底版)。

(4)第二代身份证原件(留取复印件)。

(5)河南省大学生第十九届田径运动食宿安排统计表(附件2)。

3、各高校报名要严格遵守《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的要求,确保运动员资格真实。如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将按《河南省学生体育竞赛管理规定》严肃处理。在现场确认发现违反规定者,取消比赛资格,并不得补报和更换其他运动员。

二、报到要求

(一)2016年7月10日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报到(郑州市金水东路与东四环交叉口西北角。1.自驾路线:京港澳高速郑州新区口下高速,往郑州东区方向,过东四环后走辅路200米即到学校南门。2.郑州东站(高铁站)和郑州火车站乘地铁到体育中心站,再乘坐166公交车或出租车,1.5公里即到学校西门)。在学校体育场大厅办理手续。

(二)参赛各代表队报到,必须交验学校所在地保险公司出具的人身意外伤害事故保单、交验参赛运动员第二代身份证原件(留存复印件)、交纳抵押保证金2000元(对未发生违纪的代表队,“抵押保证金”赛事结束时如数退还),否则不得报到参赛。

(三)各代表队自备3米×2米校旗两面,颜色不限。

(四)由于住宿条件限制原则上郑州东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的学校不安排食宿。

三、组委会会议和技术会议

(一)2016年7月11日上午10时召开技术会议, 请各代表队领队和一名教练参加。

(二)2016年7月11日下午15时召开组委会会议,请各代表队团长(主管校长)参加。

四、开幕式

2016年7月11日下午16:30分举行开幕式。

附件:1.河南省大学生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分盘报名方法

2.河南省大学生第十九届田径运动食宿安排统计表

2016年5月16日

附件1

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九届

田径运动会分盘报名方法

使用本报名子系统时,请按照下顺序进行操作:

请使用Microsoft Office Access2000或Access2003操作数据库,其他高版本的Access不能操作,不能强行打开。不要更改数据库的文件名称。否则,不能接收,还要重新录入。

1、随队人员注册

①在主窗口点击“随队人员注册”钮,姓名、性别和职务不得为空,姓名的汉字之间不要加空格。

②在新打开的窗口中,进行随队工作人员录入。

③利用“添加”和“删除”钮进行人员录入或删除;利用下面四个“翻页”钮进行查找及修改。

④录入完毕,点击“预览”钮,进行打印、校对。

2、运动员注册

①在主窗口点击“运动员注册”钮,姓名的汉字之间不要加空格。

②在新打开的窗口中,进行运动员注册录入,一名运动员只需注册一条记录;操作方法如上所述。

③先录入女运动员,后录男运动员,不要交叉录入,运动员号码、姓名、性别和组别栏目必须录入,不得为空。其他栏目根据运动会规程录入。

④运动员号码必须在号码范围之间,且保证每个运动员之间不得重复。

⑤校对无误后,再开始“运动员项目报名”操作。因为项目报名操作一旦开始,运动员所注册的号码、姓名、性别、组别和测试标识就被锁死、不可修改了。

3、运动员项目报名

按照运动会规程要求报名,多报者将任意删除多报的项目。

①在主窗口点击“运动员项目报名”钮;

②在新打开的窗口中,进行运动员项目报名。其操作方法与随队人员注册基本相同。

③报名成绩栏目根据运动会规程可录入,可不录入。

④如果某运动员项目报名后,又要修改其注册的号码、姓名、性别、组别,必须先在本窗口把该运动员的项目报名记录全部删除,才可在“注册窗口”进行修改。修改完后,再在本窗口重新报名。否则,系统禁止修改注册参数。

⑤如果某运动员项目报名后,又要取消该运动员的参赛资格,必须先在本窗口把该运动员的项目报名记录全部删除,才可在“注册窗口”删除该运动员。否则,系统禁止删除。

⑥接力项目只录入一名运动员即表示该校参加该项比赛,其余三人不再录入。

4、注意事项

①初次使用报名盘,最好先试操作一次,掌握后,再正式使用。

②报名全部完成后,应打印(可安装虚拟打印机,生成pdf格式文件)仔细校对,正确无误后,盖章。若单位录入人员漏报、错报,则与编排无关,生成秩序册后则无法更改。

③请在规程规定的时间里将电子数据(分盘报名盘和裁剪过的照片)打包发到信箱:hngxtjxh2012@163.com,并留下该单位教练员的直接联系方式。请各单位按时完成,以免影响运动会的编排。

附件2

河南省大学生第十九届田径运动

食宿安排统计表

单位

参加组别

本科甲组

专科甲组

乙组

丙组

团长

领队

教练

体育院(系)部负责人签字: 联系电话:

备注:1.在本单位相应的空格内填写 “人数”

2.2016年6月8前发至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田径协会信箱(Email-hngxtjxh2012@163.com)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龙子网杯”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服务指南
下一条: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关于举办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省“龙子网”杯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主办方微博
主办方微博
主办方微信
主办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