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赛会快讯  赛事导航  组织机构  成绩公告  精彩瞬间  志愿服务 
 
 
星光闪闪
 首页 
 赛会快讯 
 赛事导航 
 组织机构 
 成绩公告 
 精彩瞬间 
 志愿服务 
 
吉祥物
 
星光闪闪
当前位置: 首页>>星光闪闪>>正文
男子800米,河南财大包揽前三
2016-07-16 15:44 文 王晨羽 图 王薇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越过终点线后的那一刻,我们看到几位运动员相拥欢呼,脸上是满满的激动与兴奋。本是阴雨蒙蒙夹杂冷风的天气,一下变得晴朗了许多。这是本科男丙800米的比赛现场,河南财大凭借绝对的优势包揽前三。

李振洋获得第一名,袁永辉获得第二名,宁晓东获得第三名。这个结果和他们本来预期的差不多,可见他们发挥的非常稳定。赛场上的成功从来都不是偶然的,据了解,他们每天都会在与比赛相一致的时间训练,而且把每一次的训练都当作比赛,因此取得最后优秀的成绩与他们平时认真努力的训练密不可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是对手,更是朋友
下一条:没什么能够阻挡我的奔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省“龙子网”杯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主办方微博
主办方微博
主办方微信
主办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