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赛会快讯  赛事导航  组织机构  成绩公告  精彩瞬间  志愿服务 
 
 
星光闪闪
 首页 
 赛会快讯 
 赛事导航 
 组织机构 
 成绩公告 
 精彩瞬间 
 志愿服务 
 
吉祥物
 
星光闪闪
当前位置: 首页>>星光闪闪>>正文
男子乙组——三级跳远:西亚斯王子鹏再夺冠!
2016-07-14 09:40 张甜甜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13日下午,在男子乙组三级跳远预决赛中,西亚斯王子鹏以14.97的优秀成绩夺冠。据悉,在12日的跳远决赛中,王子鹏便以6.80的优异成绩夺冠。

下午5时许,在预决赛现场,记者对王子鹏的指导老师李德敏教练进行了采访。教练直言平时便对王子鹏关注更多:“这孩子从小便学习跳远,多年的刻苦训练使他有更好的基础,这是他的优势”。在问及王子鹏有无需要提升之处时,教练直言:“有。力量不够。但我相信,再经过一年训练后,他一定会强健很多,我这次对他的期望是破记录”。

烈日炎炎,但王子鹏似乎越战越勇,且在比赛间隔轻松说笑。李教练脸上满是骄傲:“这孩子心态好!”

决赛前,李教练多次叮嘱王子鹏:“注意技巧、要踏上板。”决赛时王子鹏胳膊划出,虽以14.97的优异成绩夺冠,却没能打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李晓峰在2008年省大运会15.14的记录。

“这次没破,那就等2018年!”李教练对王子鹏充满了期待。阳光男孩王子鹏看的很开,依然笑容满面。是的,虽有遗憾,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才是比赛的意义所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用平常心带来不一样的反响
下一条:财大女子10000米决赛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省“龙子网”杯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主办方微博
主办方微博
主办方微信
主办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