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赛会快讯  赛事导航  组织机构  成绩公告  精彩瞬间  志愿服务 
 
 
赛会快讯
 首页 
 赛会快讯 
 赛事导航 
 组织机构 
 成绩公告 
 精彩瞬间 
 志愿服务 
 
吉祥物
 
赛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会快讯>>正文
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校圆满闭幕
2016-07-16 17:25 文/贾永标 图/摄影部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16日上午,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暨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颁奖典礼在我校郑东校区举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河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郭蔚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宏志,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名誉主席、我校党委副书记刘纯献(正校级),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副主席、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郑邦山,我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顾问、高校体协主席、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院长林克明,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副主席、本次比赛仲裁主任王晏,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副主席、本次比赛技术代表崔伟。颁奖典礼由 河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副处长高翔主持。

颁奖典礼进行第一项,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本次比赛赛事主管丁玮首先宣读了本次赛会的最终比赛成绩。随后,林克明宣布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永城职业技术学院、郑州大学、郑州成功财经学院、河南大学、河南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河南师范大学、商丘师范学院、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工业大学、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平顶山学院、新乡医学院、河南科技学院、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南阳师范学院、信阳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新乡学院、安阳学院、河南农业大学、洛阳师范学院、黄河科技学院、商丘学院、许昌学院、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三十余所高校获得本届大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随后,杨宏志为获奖队伍颁发本科甲组团体总分奖,刘纯献为获奖队伍颁发专科甲组团体总分奖,郑邦山为获奖队伍颁发乙组团体总分奖,林克明为获奖队伍颁发丙组团体总分奖,华小鹏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郭蔚蔚为本次大运会中表现优异的志愿者颁发优秀志愿者奖,最后,刁玉华向我校颁发了最佳组织奖项,并正式宣布本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据悉,本次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田径协会执行,我校承办,河南学生体育总会高校分会协办。运动会为期一周,来自全省96所高校的运动员代表在我校郑东校区田径场上进行了激烈、有序的比赛,最终,我校代表队在本科丙组男组中积168分,本科丙组女组中积122分,本科甲组男组中积56分,本科甲组女组中积81分,为本次我校承办大运会交出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健燕看望大运会工作人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省“龙子网”杯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主办方微博
主办方微博
主办方微信
主办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