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赛会快讯  赛事导航  组织机构  成绩公告  精彩瞬间  志愿服务 
 
 
赛会快讯
 首页 
 赛会快讯 
 赛事导航 
 组织机构 
 成绩公告 
 精彩瞬间 
 志愿服务 
 
吉祥物
 
赛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会快讯>>正文
校体育设施给各校运动员留下深刻印象
2016-07-14 18:06 文/林文平 图/丹亚宁 焦凯鹏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我校召开,省内近百所高校的运动员齐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我校比赛、生活的短短一周时间内,他们对我校的软、硬件设施特别是体育设施留下深刻印象。

在随机采访中,了解到运动员对我校提供的住宿条件十分满意,认为饭菜非常可口,校园面积大,学生多,宿舍楼建设规划整齐,风景宜人。最让各校运动员感到印象深刻的就是财大齐全的体育设施。“这个学校和我们学校不同的地方嘛,就是体育场地比较到位,你们学校的设备比较齐全。”来自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几名运动员说。

我校体育工作经过近三十年发展,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体育氛围,学校花巨资建设体育场馆,购买活动器材,除了有具备国家二级比赛场地资格的东田径场,还拥有一个西田径场和体育馆,此外,还有两个室外篮球场和一个室外网球场。充足的体育设施保障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被国家教育部评为贯彻执行《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优秀高等学校;河南省学校体育工作一类院校;两次获河南省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一类院校……

我校如此完备的体育设施,深厚的体育内涵,必定能够出色完成这次大运会的承办任务,给全省的大学生运动员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赛会快讯:我校运动健儿包揽10000米长跑男女冠军
下一条:校保卫处恪尽职守保障大运会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省“龙子网”杯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主办方微博
主办方微博
主办方微信
主办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