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赛会快讯  赛事导航  组织机构  成绩公告  精彩瞬间  志愿服务 
 
 
赛会快讯
 首页 
 赛会快讯 
 赛事导航 
 组织机构 
 成绩公告 
 精彩瞬间 
 志愿服务 
 
吉祥物
 
赛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会快讯>>正文
大运会组委会实施雨天比赛应急措施
2016-07-14 20:54 文/林文平 图/丹亚宁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4日下午,天空下起蒙蒙细雨,到17时,降雨加强,部分项目被迫停止比赛,比赛进程受到些许影响,组委会提前做好应急措施,其余赛场工作仍然有条不紊地进行。

细雨让操场草坪变得湿滑,部分项目如标枪和铅球叫停比赛,改期进行。径赛部分的项目继续进行,组委会在前期准备过程中已经做好应急预案,每一名裁判员和志愿者穿上分发的雨衣,给电子器械罩上防雨布继续工作。每个比赛场地都配备充足的遮雨帐篷,保证运动员休息时免受雨水淋湿。保卫人员加强雨天安保工作,疏散出入口人员,保证出入口的时刻畅通。部分颁奖仪式的进行转移到室内,并未受到太大影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赛场掠影】运动健儿意气风发勇争冠
下一条:赛会快讯:我校运动健儿包揽10000米长跑男女冠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省“龙子网”杯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主办方微博
主办方微博
主办方微信
主办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