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赛会快讯  赛事导航  组织机构  成绩公告  精彩瞬间  志愿服务 
 
 
赛会快讯
 首页 
 赛会快讯 
 赛事导航 
 组织机构 
 成绩公告 
 精彩瞬间 
 志愿服务 
 
吉祥物
 
赛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会快讯>>正文
我校大运会裁判组对大运会裁判工作展开培训
2016-07-07 11:18 文/林文平 图/ 王思敏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图为学生裁判员分组对裁判细节展开讨论)

随着河南省第19届大学生运动会大幕开启之日临近,大会裁判组也加快工作步伐,重点就是对学生裁判的培训。要用一周多的时间,让学生裁判员不仅能够掌握各比赛项目的裁判规则,包括各种犯规动作的识别,专业的裁判令语,准确地计量记录成绩等,还要能够熟练使用裁判器械。

7月6日,在专业裁判老师的组织引导下,各项目的裁判组对裁判中的问题进行激烈讨论,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指导老师为学生裁判解疑释惑,传授经验,避免在裁判中出现误判。学生裁判们对照裁判手册,一遍遍整理裁判流程。裁判工作不出差错是整个大运会能顺利进行的保证,工作性质要求裁判们必须格外小心翼翼,因为他们手中掌握的是大运会的公平。同时,他们又是默默奉献的一群人,每天在比赛开始前他们都要提前做好赛场清理与设置、比赛中要聚精会神记录运动员成绩和判断是否犯规、赛后要进行成绩汇总上报公示,同时要顶着误判、被认为偏袒的压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致敬!夏日中为大运会播洒汗水的人们
下一条:我校健美操表演团队积极备战大运会开幕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省“龙子网”杯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主办方微博
主办方微博
主办方微信
主办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