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赛会快讯  赛事导航  组织机构  成绩公告  精彩瞬间  志愿服务 
 
 
赛会快讯
 首页 
 赛会快讯 
 赛事导航 
 组织机构 
 成绩公告 
 精彩瞬间 
 志愿服务 
 
吉祥物
 
赛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会快讯>>正文
我校仪仗队志愿者们积极为大运会做准备
2016-07-06 09:45 文/陈瑞雪 图/丹亚宁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说明: C:\Users\CRX\AppData\Local\Temp\HZ$D.214.554\HZ$D.214.555\仪仗队工作\仪仗队工作\DSC_1708.JPG

近日,随着第十九届河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的即将到来,我校各小队志愿者分别在自己的岗位上做着各自的努力。其中,我校仪仗队志愿者们表现尤为积极。不仅在老师带领下按时训练、分分秒秒不浪费,而且对于组织的其他安排也是尽心尽力,绝不推脱。

7月5日,我仪仗队志愿者接到体育系通知,14点20分在东操场集合。在接到通知后他们没有推辞,没有抱怨,一切听从学校安排,仪仗队志愿者们准时到场等候老师的到来。14点30分,陈雅娟老师开始布置本次集合任务——在草地打点做标记。在陈老师的指挥下,在仪仗队负责人刘俊拴的带领下,倒颜料、搅拌、往小桶里分放,准备工作一气呵成。开始打点做标记时,由4个高个子男生拉皮尺,其他人拿着小刷子小桶,对准地方打点,大家分工合作,秩序井然,忙的不亦乐乎。

20个小桶,20个小刷子,一群人在同一片草地上,从两点半到将近五点,忙忙碌碌的两个多小时……烈日下的他们汗水湿了衣衫,认真做事的他们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仪仗队志愿者们点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大运会花球表演项目排练稳步推进
下一条:学校召开河南省第19届大运会工作推进暨保障动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省“龙子网”杯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主办方微博
主办方微博
主办方微信
主办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