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赛会快讯  赛事导航  组织机构  成绩公告  精彩瞬间  志愿服务 
 
 
赛会快讯
 首页 
 赛会快讯 
 赛事导航 
 组织机构 
 成绩公告 
 精彩瞬间 
 志愿服务 
 
吉祥物
 
赛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会快讯>>正文
我校正式展开大运会引导员专项训练活动
2016-07-05 11:33 文/牛静甜 图/马拓江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距离第十九届河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的正式开幕越来越近,我校各项工作相继步入正轨,对于赛事引导员的专项训练也于7月4号下午在体育训练馆正式开始,负责老师许赛赛曾是北京奥运会等多个重要赛事的志愿者,拥有丰富的经验。此次担任训练老师,她颇有感触。

在训练开始前,许赛赛老师以什么是志愿者,以及引导员要担负的工作类型开始对引导员身份做了系统的解释,让参与进来的志愿者对引导员有了更深的认知。许赛赛老师也提到“在赛事中,不要把自己当做学生,而要有主人翁意识,敬业精神。做事情要三思而后行,做什么说什么之前要想一下是否妥当。”并对引导员的日常服装和妆容提出了细致全面的要求。在训练中,许赛赛老师以饱满的热情和入微的讲解,向志愿者们介绍着有关站姿和走姿的每一个细节,不时地对不太理解的同学做一些指导。

“我觉得大家都非常的敬业,负责任也很有耐心,感觉非常好。”许赛赛老师说道。虽然天气炎热,很多同学也会不适应这样的天气,但对每一次的活动要求都会做出积极的应答和高度的配合。“在赛事中,引导员的出现有很多隐藏在背后的东西。比如说,她是作为财大的第一张面孔,给人呈现第一印象,代表着财大整个的精神风貌和整体气质。”在提到对引导员的认知时,许赛赛老师如是说。也正因为引导员身份的重要性,才使得志愿者们更加努力的训练。

文化传播学院的王薇璐和公共管理学院的李诗雨是此次训练中的两名引导员。她们在训练过程中也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是因为对引导员这一职位很感兴趣并且想参加志愿者的活动,这一次的训练让我们感觉很好,老师也很温柔。”

在老师同学们的努力下,相信在以后的引导员的训练将会更加的顺利愉快,大运会也将会在这样团结自信的氛围中拉开帷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河南省第19届大运会工作推进暨保障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运动员积极备战第十九届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省“龙子网”杯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主办方微博
主办方微博
主办方微信
主办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