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赛会快讯  赛事导航  组织机构  成绩公告  精彩瞬间  志愿服务 
 
 
赛会快讯
 首页 
 赛会快讯 
 赛事导航 
 组织机构 
 成绩公告 
 精彩瞬间 
 志愿服务 
 
吉祥物
 
赛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会快讯>>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检查大运会筹备情况
2016-06-29 10:54 刘东涛  体育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8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在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郭蔚蔚、副处长高翔的陪同下来到我校检查调研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筹备情况。

刁玉华首先参加了座谈会,在会上听取了我校党委副书记(正校级)刘纯献,体育部负责人关于大运会筹备情况的汇报。会后,刁玉华在刘纯献和体育部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查看了我校运动场馆、运动员宿舍和餐厅。刁玉华对我校大运会筹备工作的进展表示了高度肯定,并指示要进一步加强大运会的安全保卫和饮食安全工作,确保第十九届河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顺利举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进行健美操排练积极备战大运会
下一条:我校省大运会志愿者接受团省委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省“龙子网”杯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主办方微博
主办方微博
主办方微信
主办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