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赛会快讯  赛事导航  组织机构  成绩公告  精彩瞬间  志愿服务 
 
 
赛会快讯
 首页 
 赛会快讯 
 赛事导航 
 组织机构 
 成绩公告 
 精彩瞬间 
 志愿服务 
 
吉祥物
 
赛会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赛会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志愿者专题培训会
2016-05-23 09:15 张亚丽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迎接我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的到来,5月21日,我校在郑东校区开展了本次大运会的志愿者培训会议。整个培训围绕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这一主线,从赛前,赛中,赛后三个方面阐述了具体事项。体育系副主任马永红出席并做出指导,相关体育教练员与志愿者团队参与了此次活动。

培训会期间,马永红指出,作为志愿者,个人应该调整到最佳状态,在赛前积极有效地了解赛事的整个流程及每一细微之处,以保证服务之时高效周到。再者,于赛事进行时,应该保持不怕苦不怕累的尽头,“先微笑,再张口,不微笑,不张口”,以每一次真诚的服务为赛事的完美顺利进行奉献力量。最后,在志愿者服务的整个过程中,使个人的整体素质与能力得到提高。

此外,培训会上,本次大运会吉祥物“创创”这一形象得到了首次展示。“创创”之名,意喻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鼓励新一代大学生们勇于创新,敢于创业,具有开拓进取的精神。提到创新,此次运动会也将是我校一次大胆的创新之举,在开幕式上,除了会有传统的精彩表演之外,我校还将首次推出“花式跑步”这一表演形式,为大运会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得以与“创创”一同亮相的还有大运会的会徽:赛道上肆意奔跑的身影。寓意无论往哪个方向奔跑,在脚踏实地的基础上,都要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与模样。

培训中,志愿者们积极聆听会议要点,整个大会秩序井然,服务、创新与求实的理念使人印象深刻。据悉,本次志愿者培训会是我校为承办好本次大运会举办的系列培训的首期培训,志愿者也将成为大运会期间展现我校形象的重要窗口。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省“龙子网”杯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主办方微博
主办方微博
主办方微信
主办方微信